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下顎效果

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

羅蘭:把優越感讓給男人  近代新女性常反對男人的優越感。“五四”以后的知識婦女曾著意把頭發剪成男子式樣,臉上不施脂粉,衣服寬袍大袖,以表示自己并不遜于男人。  其實,站在女人的立場,我倒不反對把優越感讓給男人。因為有了這份優越感,男人才會負起上天賦予他的那份責任心,與保護者的職務。以一個國家來說,無疑的,是男性負著保衛的責任;以一個家庭來說,男性也是主要的支柱。日常生活中,偶遇意外情況,也多半是體力較佳男性來對女性施以援手。  由于在先天上,男人較女人身強力大,較女人多具理智而少動感情,較女人多具果斷力,而少不必要的擔憂,因此逢到“涉外”事件時,大可讓他們去出面解決或承擔。他們既可勝任愉快,女人也正好借此藏拙,把心力用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只有當他們因過分勇往直前而把事情弄僵,以致無法轉寰時,才用得著女人們以女性的婉轉柔和,與那一份可被允許的先天的“不講理”,去為他們做善后或打圓場的工作。  我認為這是上天極好的安排,也是對女人的一份厚賜。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賈寶玉曾比女人為水。女人之可貴處在于柔,因此不必去與男人爭“強”,而要給他這份強,讓他去做保護者,你去做被保護者。這樣不但彼此可以相安無事,皆大歡喜,而且許多事情也都可賴以推動。  丈夫是男人,因此,做妻子的要給丈夫這份優越感,好讓他去支撐門面,發揮男人的威力,做你的避風港,何樂而不為?  在男人面前,你與其滔滔雄辯,不如微笑傾聽。不過,假如你不贊成他的意見,卻絕對可以陽奉陰違,按你自己的主張做去。或者索性來個不問是非黑白——隨你怎么說,“我就是不講理”。他對你會無可奈何,但并不會真的動氣,因為這無損于他的優越感。  當然,這里所謂“不講理”并非真的不講理。而是在他面前,你與其想把他完全說服,以爭取你的勝利,不如把你實際上的理由隱藏一些,而以“不講理”的方式來表示你的堅持。男人能夠容忍你的“不講理”,卻不大能容忍被你的理由所說服。  因此,你盡可在表面上讓勝利歸他,而實際上,勝利屬你。即使到了后來,他發現了你的陽奉陰違或蠻不講理,他也會以寬容的心情一笑置之——“女人嘛!真掌她沒辦法!”其詞若有憾焉,實乃深喜之也。  相反的,假如你不知趣,一定要在當場駁倒他,以表現你的理對,而他的理錯,那么你看吧!他會和你爭論到底。結果不是給你下不了臺,就是他拂袖而去。原因就是你損害了他的優越感。  曾在一部電影里聽到一個男人說:“我最討厭發號施令的女人!”寫這句臺詞的人或可代表絕大多數的男人。  當然,女人也照樣討厭發號施令的男人。不過,女人更應該知道,“讓他以為是他在發號施令”和“真正讓他發號施令”的不同之處。順應各人先天秉賦,以被保護者的姿態出現,可以減少沖突,而獲得真正的優惠。  曾見到一個家庭中,太太搶盡鋒頭,一應事務都沒有丈夫參加意見的余地。但背后這位太太卻又抱怨丈夫懦弱。可見即使領袖欲再強的女人,也并不真正希望丈夫屈居被保護的地位,此之謂天性。  滿足男人的優越感,不但可以使他對家庭多負責任,而且也可以增強他的自信心與拓展力,有助于他在事業上的成就。  舉個最有名的例子:當初影壇艷后伊麗莎白·泰勒橫刀奪愛,自黛比雷諾手中把愛迪費雪搶來,據為己有。費雪在歌壇的聲望固然已經很高,但和泰勒的聲勢與鋒芒相比,則顯然相差遠甚,且泰勒的美艷與才華處處凌駕費雪之上。偏偏泰勒想讓費雪夫以妻貴,提拔費雪,兩人合演了一部影片,在片中,費雪簡直瑟縮自卑,一無是處,大大的失敗。而他在歌壇的表現,也一落千丈。直到泰勒棄他嫁了李察波頓,他才漸漸重振聲威。而波頓在最初和泰勒合演的幾部影片中,成績也不見佳,其(石叔)碏自卑的心情顯而易見。只有一部《浮士德游地獄》,有位朋友看了說波頓表現不錯。我就問他:“是否片中沒有伊麗莎白·泰勒?朋友說:“有是有,不過鏡頭很少,只是偶爾出場,點綴一下而已。”  這似乎真的可以證明,沒有了那位鋒芒迫人的太太在旁威脅,大演員的才華也才有機會顯露。一般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女人較丈夫在才干方面表現得遜色些,無妨心理。男人如自覺在才干上遜于太太,自卑感一旦產生,則必定一事無成了。  更應注意的是:對丈夫如此,對兒子亦然。  兒子幼小的時候,當然處處需要母親呵護,但當他到了十七八歲,個子也高了,聲音也變了,偶爾穿上一件西裝上衣,儼然是大人了。盡管事實上,他尚未真正成熟,和同學還是打打鬧鬧,零食攤上的不潔食品還是照樣光顧,他還是喜歡和弟弟妹妹吵架,關心熱門音樂演唱會的時間……但是,他畢竟長得比媽媽還高,甚至比爸爸都高了。在他心理上,他已覺得自己是個大人,而不希望別人再拿他當小孩子了。在父親面前,他或許還不得不承認自己高大有余,而內涵不足。但在母親面前,他卻不再肯屈居被保護的地位。  對這個時期的兒子,做母親的與其成天對他發號施令,諄諄曉以大義,不如先給他建立一份男性的優越感。使他覺得他已經是個男人(而不再是個“男孩子”)。他不但有責任使自己整潔優秀,而且有責任維護這個家庭。他不但有責任讓自己身體強健,而且有責任保護家中婦孺。在這時候,母親在表面上,有時不妨退居“婦孺”地位,遇事偶爾向他要要主意。(當然你事實上,還是保留最后決定之權。)家中“涉外”事件,讓他幫他父親跑跑。  為訓練他的勇敢,你要裝點怯懦。  為加重他的責任心,你遇事要慢點挺身而出。  為增強他的自信,你要多多向他咨詢。  為鼓勵他的求知欲(www.lz13.cn),你不妨多找問題向他請益。  在朋友面前,你尤其要注意建立他的地位。不要忘記鄭重地將朋友向他介紹。朋友們告辭時,你更要注意暗示朋友們,不要忽略他的存在。  外出時,尤其要給他機會負起他那保護者的責任。  閑談時,更不妨逐漸讓他了解家庭生計、產業狀況。銀錢往來等等,讓他有機會參加意見,襄助處理。讓他知道,這是他的責任和權利。這樣他會覺得自己在家中地位重要而優越,因此不得不格外注意修身與求知。  太能干的母親往往諸事攘臂而先,無形中使兒子永遠停留在弱小的被保護階段。這種過錯,輕則使兒子養成懦弱與不負責任的習性,重則影響他今后在社會上的成就與地位。  把優越感讓給丈夫和兒子,而事實上,你掌握那無形的取決之權,安享被保護者的優惠,這并不是“無為”,而是“無不為”。能了解這分際,才是成功的女性。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電視家庭 羅蘭:現代人情分頁:12

即使寒門難出貴子,也要擁抱命運  最近從網有兩篇文章很流行,一是《寒門再難出貴子》,二是談不要嫁鳳凰男。  先講幾個姑娘的故事,都是我的大學同學。  我本科的學校是一所一本師范學校。這樣的學校的學生,大多數有一個共同點:家境普通甚至貧寒,學習努力。  H和M都是我的室友,H的家鄉是一個出了名的貧困縣的一個村莊,她是她們村的第一個女大學生。是的,第一個,女,大學生。她第一次說的時候我怎么都不相信,21世紀啊親!  H說,是的,她中學是在縣里讀的,住校,回家要走兩個小時山路,她小學、初中的同學基本都嫁人了。我特傻逼地問:“不到法定結婚年齡啊?”H說,她村里都是先結婚,再領證,孩子都會打醬油了,去陪爹媽領證的多了去了。  H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弟弟才上小學。她說,她們村都這樣,生孩子,一直生到生了兒子。她媽媽懷她弟弟的時候,說,如果生的是女兒就送給一個不會生育的親戚。所幸,是個男孩。H心里一直很感激自己的父母,因為父母是把H當作男孩子來撫養的,她們村,只有男孩子才撫養到高中畢業,只有男孩子才撫養了上大學。  H一直用功讀書,直到大三戀愛。男朋友是初中畢業的,現在在當兵,家里也是農村,一無所有。H去他家回來后,和我們說,真的一無所有,可謂家徒四壁。  H的父母知道后,急壞了。我們宿舍的電話有些壞,打電話時聽筒的聲音大得和免提差不多,H為了省錢,用201電話卡打電話,多是她的母親打來的,我們在相當于免提的聲音里也知道了H的母親多么的憤怒。  后來我們才知道,H的母親一直是這樣想的:女兒大學畢業,在縣里已經很了不起了,應該嫁個好人家,什么是好人家?就是有錢人。現在的男朋友家里什么也沒有,怎么能嫁?電話里我們從難懂的方言里聽懂過這樣的話:“我們把你撫養了大學畢業,你找個初中畢業、又沒錢的,我們的面子往哪兒擱?”  之后,H接到過七大姑八大姨乃至小學老師……打來勸她分手的電話。H被某個親戚的一句話擊敗了:“你爸媽是把你當兒子養大的,你弟弟妹妹還要你來撫養的。”大學畢業,H選擇了“報答父母”,回縣里做老師,并用微薄的工資撫養弟弟和妹妹。我問過她,在其它地方工作,也可以寄錢回去啊?她說,她得把上初中的妹妹接了和她住在一起照顧,縣里的中學比鄉鎮中學好,以后弟弟也是,她只能回家。  M是回族,卻愛上了一個漢族男孩。(具體宗教文化我們不談,好嗎?)他們因為豬肉的問題爭吵過很多次,大多時候,是他們在外吃飯,他男友忘了買有清真標志的食物。男孩很愛她,決定結婚,變成回族。  男孩父母經過一年的時間,也接受了兒子變回族。這時,男孩的爺爺去世了,男孩是唯一的孫子,M的母親卻不準男孩去守靈、磕頭。理由是,他們回族不信這個。之后更離譜的出現了,M的母親說,以后他們結婚了,回男孩家可以,不準在男孩家吃飯。  男孩的母親表示會準備一整套清真餐具,包括鍋碗瓢盆,M的母親依然不允許。男孩的父母崩潰了:“我把兒子養到二十多歲,娶了個媳婦,在家里吃頓飯都不允許?”M和男孩為這個問題分分合合……一次她哭著說,為什么她要是回族?我們無奈地說,因為你父母是回族。  X是我的同學,我們是研友。她決定考研時,父母就一直反對,三天兩頭勸她放棄。她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公務員,覺得女兒再讀書也沒用,做公務員更好。后來我們都沒考好,我們去詢問申請調劑回本校的事。  一個同學考上了本校,玩笑地說,要不你們倆直接準備張房卡送給院長?我們從學院得到的回答是,調劑回本校基本不可能。從學院大樓出來,X哭了:準備了那么久,什么苦沒吃過?還不如被保研了(“被保研”是我們私下的說法,我們的一個學姐在校園被XX了,學校為了息事寧人,答應把她保送本校讀研)。  后來,X接受家里安排考公務員,進了面試,在家里安排下,成了一名公務員。她說,兜兜轉轉,還是回到了家人安排的命運。當然,在旁人看來,X很幸運了,她能夠被安排成為公務員。可是,那不是她的夢想。就像別人艷羨她有一雙漂亮的鞋子,可鞋子不合腳。  她們都是好姑娘,心思單純,熱愛生活,學習刻苦,只是,兜兜轉轉,我們都接受了因為家庭而帶來的命運,就像個胎記。  回到文首的那兩篇文章。生在寒門生錯了嗎?生在貧苦家庭,生錯了嗎?  我實習時做了半年的高一語文老師,學生大多是農家孩子。一次一個學生問我,怎么學好化學。我第一反應,你丫逗我呢?我說,去咨詢化學老師。學生繼續說,他初中化學就不好。我說,那你可以去買本初中化學教輔,重新學習。他說,他是某鄉鎮中學的,他們初中沒有化學老師,就沒有開設化學課,他中考化學只考了15分,其他科目成績不錯,才考上高中的。他聽說理科好找工作,想學理科,可化學太差。很久了,那個學生認真的樣子我一直難以忘記。  還有一個學生,一次給我看他的一篇練筆,叫《金色的背影》。他寫他的父親是一名煤礦的背煤工,他隨父親去煤礦,在煤窯出口,他理解了,為什么父親帶回來的錢上都有黑灰,為什么父親回家倒頭就睡。  語文課前十分鐘都是課前演講、學生老師點評。一次,一個學生說,應試教育多么多么害人,高考多么多么害人。我看著全班點頭、微笑,心里的緊張難以言喻,一顆心撲到了喉嚨。等他課前演講結束,該怎么說?贊同他,等于否認他們學習的價值;否定他,可我們的教育確實出了問題;不表態,只說他聲音洪亮不怯場?他說完了,學生都等著我點評。  我說:“如同學所說,高考確實抹殺了你們的創造力、剝奪了你們青春的很多樂趣。但是,在我看來,對你們而言,對我們很多農家孩子而言,高考已經是相對公平的一種制度。現行的高考制度公平之處在于,至少你們清楚地知道,你努力了可以去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家人的生活。”我心里大喊,我的話是假的,可是,能做什么?難道告訴他們,世界依然“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告訴他們,這個世界很現實,孩子你太幼稚?  那堂課后我開始害怕做老師,我害怕我的學生,那些勤奮認真的農家孩子在撞得頭破血流后告訴我,他們對自己的遭遇其實無能為力。害怕他們告訴我,老師,世界不是你說的那樣。害怕他們說,他們孜孜以求的夢想只是別人唾手可得的習以為常。  我不是個好老師,做不到讓他們看清世界、懂得人生大道理,我只希望他們依然相信,相信他們的努力是有意義的,相信他們能做出改變,相信他們可以走出這塊盆地,相信他們的父母可以像城里的父母一樣安享晚年,而不是花白了頭發還扛著鋤頭依然耕耘。  后來,我和我的同學們聯系,問她們的現狀。H說,她教書、攢錢,期待著弟弟妹妹長大、能夠照顧自己,她還在爭取得到父母的理解,和男友在一起。等男友退役,他們再考慮在哪里生活。  M說,他們快結婚了,她在爭取說服母親,放下執拗的成見,接納他們可以用全新的餐具做飯,一家人和和美美。  X說,她還在看考研書,讀研是她的夢想,她不會放棄。  即使我們依然被各自的命運擊倒,我們也相信可以做出改變。  生在寒門生錯了嗎?生在貧苦家庭,生錯了嗎?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出身,如果可以,我也愿意投胎英國王室。但你優越的出身、或者你所謂的“人生經驗”,不該是傷害他人、“來點負能量”的工具。  我特別反感所謂的“真相”“負能量”,就像一群惡毒的人告訴青春時的孩子,你去追夢吧,大膽追逐你的人生吧!等他或她撞得頭破血流了一聲冷笑:“這個世界就這么現實,你圖樣圖森破!”  一群沒有夢的人醒著也不許別人睡著。  你沒有吃到葡萄,憑什么告訴別人,葡萄是酸的?你自己親手埋葬了自己的夢想,憑什么拉別人的夢想作陪葬?  以前看《山海經》,特別記得一個故事。羽蒙,住在靠近高山的羽民國,他們長著人形,卻又生了一對很短小的翅膀,能飛,卻飛不遠。他們終日站在山邊,試著用翅膀飛遠一點,再飛遠一點,可是,總是摔下來,總是慘敗,周而復始。  現在,我依然喜歡這個故事。我若是羽蒙,我也會試著用我短小的翅膀飛遠一點,再遠一點,就算摔得全身是血,至少我體會過飛行的滋味。 中國寒門改變命運的十二條軍規 假如你被殘酷的命運選中,你會怎么樣?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分頁:123

朱自清:春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里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里,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吹面不寒楊柳(www.lz13.cn)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里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  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里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于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原載朱文叔編《初中語文讀本》第1冊1933年7月版)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背影 朱自清:荷塘月色 朱自清名言名句分頁:123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洢蓮絲眉上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彰化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北區洢蓮絲鼻子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p32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