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臺中潭子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眉上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梁遇春:觀火  獨自坐在火爐旁邊,靜靜地凝視面前瞬息萬變的火焰,細聽爐里呼呼的聲音,心中是不專注在任何事物上面的,只是癡癡地望著爐火,說是懷一種惘悵的情緒,固然可以,說是感到了所有的希望全已幻滅,因而反現出恬然自安的心境,亦無不可。但是既未曾達到身如槁木,心如死灰的地步,免不了有許多零碎的思想來往心中,那些又都是和“火”有關的,所以把它們集在“觀火”這個題目底下。  火的確是最可愛的東西。它是單身漢的最好伴侶。寂寞的小房里面,什么東西都是這么寂靜的,無生氣的,現出呆板板的神氣,惟一有活氣的東西就是這個無聊賴地走來走去的自己。雖然是個甘于寂寞的人,可是也總覺得有點兒怪難過。這時若使有一爐活火,壁爐也好,站著有如廟里菩薩的鐵爐也好,紅泥小火爐也好,你就會感到宇宙并不是那么荒涼了。火焰的萬千形態正好和你心中古怪的想像攜手同舞,倘然你心中是枯干到生不出什么黃金幻夢,那么體態輕盈的火焰可以給你許多暗示,使你自然而然地想人非非。她好像但丁《神曲》里的引路神,拉著你的手,z走進荒誕的國土。人們只怕不會做夢,光剩下一顆枯焦的心兒,一片片逐漸剝落。倘然還具有夢想的學力,不管做的是猙獰兇狠的噩夢,還是融融春光的甜夢,那么這些夢好比會化雨的云兒,遲早總能滋潤你的心田。看書會使你做起夢來,聽你的密友細訴衷曲也會使你做夢,晨晴,雨聲月光,舞影,鳥鳴,波紋,槳聲,山色,暮藹……都能勾起你的輕夢,但是我覺得火是最易點著輕夢的東西。我只要一走到火旁,立刻感到現實世界的重壓一一消失,自己浸在夢的空氣之中了。有許多回我拿著一本心愛的書到火旁慢讀,不一會兒,把書擱在一邊,卻不轉睛地盡望著 火。  那時我覺得心愛的書還不如火這么可喜。它是一部活書。對著它真好像看著一位大作家一字字地寫下他的杰作,我們站在一旁跟著讀去。火是一部無始無終,百讀不厭的書,你那回看到兩個形狀相同的火焰呢!拜倫說:“看到海而不發出贊美詞的人必定是個傻子。”我是個滄海曾經的人,對于海卻總是漠然地,這或者是因為我會暈船的緣故罷!我總不愿自認為傻子。但是我每回看到火,心中常想唱出贊美歌來。若使我們真有個來生,那么我只愿下世能夠做一個波斯人,他們是真真的智者,他們曉得拜火。  記得希臘有一位哲學家──大概是Zeno罷──跳到火山的口里去,這種死法真是痛快,在希臘神話里,火神(He-phaestusorVulcan)是個跛子,他又是一個大藝術家。天上的宮殿同盔甲都是他一手包辦的。當我靠在爐旁時候,我常常期望有一個黑臉的跛子從煙里沖出,而且我相信這位藝術家是沒有留了長頭發同打一個大領結的。  在《現代叢書》(ModernLibrary)的廣告里,我常碰到一個很奇妙的書名,那是唐南遮(D'annvnzio)的長篇小說《生命的火焰》(TheFlaneofLife)。唐南遮的著作我一字都未曾讀過,這本書也是從來沒有看過的,可是我極喜歡這個書名,《生命的火焰》這個名字是多么含有詩意,真是簡潔他說出入生的真相。生命的確是像一朵火焰,來去無蹤,無時不是動著,忽然揚焰高飛,忽然銷沉將熄,最后煙消火滅,留下一點殘灰,這一朵火焰就再也燃不起來了。我們的生活也該像火焰這樣無拘無束,順著自己的意志狂奔,才會有生氣,有趣味。我們的精神真該如火焰一般地飄忽莫定,只受里面的熱力的指揮,沖倒習俗、成見、道德種種的藩籬,一直恣意干去,任情飛舞,才會迸出火花,幻出五色的美焰。否則陰沉沉地,若存若亡地草草一世,也辜負了創世主叫我們投生的一番好意了。我們生活內一切值得寶貴的東西又都可以用火來打比。熱情如沸的戀愛,創造藝術的靈悟,虔誠的信仰,求知的欲望,都可以拿火來做象征。Heraclitus真是絕等聰明的哲學家,他主張火是宇宙萬物之源。難怪得二千多年后的柏格森諸人對著他仍然是推崇備至。火是這么可以做人生的象征的,所以許多民間的傳說都把人的靈魂當作一團火。  愛爾蘭人相信一婦人若使夢見一點火花落在她口里或者懷中,那么她一定會懷孕,因為這是小孩的靈魂。希臘神話里,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做好了人后,親身到天上去偷些火下來,也是這種的意思。有些詩人心中有滿腔的熱情,靈魂之火太大了,倒把他自己燃(www.lz13.cn)燒成灰燼,短命的濟慈就是一個好例子。可惜我們心里的火都太小了有時甚至于使我們心靈感到寒戰,怎么好呢?  我家鄉有一句土諺:“火燒屋好看,難為東家。”火燒屋的確是天下一個奇觀。無數的火舌越梁穿瓦,沿窗沖天地飛翔,弄得滿天通紅了,仿佛地球被擲到熔爐里去了,所以沒有人看了心中不會起種奇特的感覺,據說尼羅王因為要看大火,故意把一個大城全燒了,他可說是知道享福的人,比我們那班做酒池肉林的暴君高明得多。我每次聽到美國那里的大森林著火了,燃燒得一兩個月,我就怨自己命壞,沒有在哥侖比亞大學當學生。不然一定要告個病假,去觀光一下。  許多人沒有煙癮,抽了煙也不覺得什么特別的舒服,卻很喜觀抽煙,違了父母兄弟的勸告,常常抽煙,就是身上只剩一角小洋了,還要拿去買一盒煙抽,他們大概也是因為愛同火接近的緣故罷!最少,我自己是這樣的。所以我愛抽煙斗,因為一斗的火是比紙煙頭一點兒的火有味得多。有時沒有錢買煙,那么拿一匣的洋火,一根根擦燃,也很可以解這火癮。  離開北方已經快兩年了,在南邊雖然冬天里也生起火來,但是不像北方那樣一冬沒有熄過地燒著,所以我現在同火也沒有像在北方時那么親熱了。回想到從前在北平時一塊兒烤火的幾位朋友,不免引起惆悵的心情,這篇文字就算做寄給他們的一封信罷!  十九年元旦試筆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善言 梁遇春:毋忘草分頁:123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文/pain365日  截至到現在7:50,我已經學習了快兩個小時時間。其中包括裸聽VOA新聞三遍,兩個章節的英文小說,瀏覽知乎和簡書上的感興趣的文章,現在開始寫下昨天晚上列出的計劃的這篇早起的文。  首先,一直有人說早上早點起床工作和晚上晚點睡覺工作兩者每天利用的時間是同等的,效率也是一樣的,還有些人認為早起是很好但自己就是起不來,接著他們就認命了既然自己起不來還不如拼了命的熬夜,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其實這樣子熬夜學習工作的危害比早起的危害可大得多。  晚睡的壞處太多,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晚間11點—凌晨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像每天堅持早起早睡的人,他們到了十點左右就會很快的入睡,身體的機能也都到了休息的狀態。特別是我們女生,早睡可比你每天敷面膜的效果好得多啊!晚睡壞處太多…  2014年的9月份開始,我為了提高效率和生活品質,在暑假末花了大量的精力來研究如何更好的進行時間管理,也參考了很多時間管理達人的方法。但是我發現別人的未必適合自己。但開學之后也基本上能堅持每天7點起床,不論早上有課與否。當時的狀態我除了完成學業之外,基本上每兩天就可以讀完一本書,包括整理筆記和寫書評。到了學期中的階段,我開始下定決心早起跑步,喊了一個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每天六點之前起床,6:20左右去操場跑步,跑步40分鐘拉伸10分鐘然后買早餐回寢室。很是當然,我也在每天22:00之前就睡眼惺忪,不論當時寢室的小伙伴多么吵鬧,我也能立即進入睡眠狀態。堅持的日子長了,身邊的朋友說我的身材變得緊致了,皮膚變得透亮了。  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是為什么能5:30起床?  第一點,與其單純的想怎么5點起床還不如思考一下自己為什么要5點起床?是為了什么?很多人不能堅持早起的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沒有想清楚自己這么早起來干嘛?我有一個室友就曾在考試周凌晨1點才睡,早晨5點就起來背書,然后10點鐘繼續睡一直睡到快到了考試的時間才起床。如果你是因為臨時抱佛腳的早起,那我估計你無法長期堅持下去。你要理清自己早起的原因,而不是看著別人早起可以學習這么多東西而東施效顰。真正能做到連續性早起你必須給自己一個理由。  第二點,拖延起床時間越久你越難起床。從今天起,如果你決心5:40起床,那你就設一個5:30的鬧鐘,鬧鐘一響,不要拖延趕快起床。我現在在使用sleepbetter的睡眠跟蹤的鬧鐘。我設置一個5:40的鬧鐘,它基本上會在我5:20睡眠最淺的時候叫醒我,因為此時我已經睡夠,所以起床也不是難事。  第三點,關鍵是早睡。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時鐘。很多人都說我已經晚睡晚起好多年了,生物鐘都已經形成了,很難改正過來。我想問一下很多人在國外倒時差不都是倒個幾天時差就被倒正了么?在你想早起的開始階段,你先要每天10點鐘爬上床,不要拿任何手機,IPAD什么的,閉上眼睛去睡覺。這里我告訴大家一個我如果在床上睡不著我會用的方法,超級管用。你閉上眼睛,然后想象自己在一個什么都沒有的空間,四周都是黑乎乎的,你在這個空間里慢慢的下跌,慢慢的墜落。用了這個方法估計你還沒有跌下來你就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但其實,你適應早起幾天之后,你就已經自身有早睡的生理反應了。那么我現在就給大家提及一個錯誤的邏輯關系。很多人都會認為早起的前提是早睡。但真實的是,我們不是因為早睡才早起,而是早起才會早睡。想睡這件事情不是我們人為能控制的,不是我們一上床就能睡著。但是如果我們每天堅持早起了,那么必定會到了某一個點你就想睡覺了。  好了,寫到這里了。希望與大家一起學習交流。嘮叨一句,我在學校時早晨六點左右起床,晚上十點左右入睡。現在寒假在家,早晨五點半之前一定會起床,晚上睡覺時間不定,早的時候21點左右,最晚也不會超過23點。 讓夢想叫我們起床 成功勵志:如何成為一個早起者(一) 早睡早起的名言 怎樣養成早起的好習慣分頁:123

李開復:寫給20-25歲的青年  如果你現在是20-25歲的青年,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你要找到謀生的方式。現在考慮不晚了。  我從來不以為學歷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連龍套都跑不了。你必須把那些浮如飄絮的思緒,漸漸轉化為清晰的思路和簡單的文字。華麗和漂浮都不易長久。你要知道,給予文字閱讀快感不夠的,內容,思想,境界,靈魂,精神和智慧,這些才重要。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個路數的女作家的文字。不要瑣碎,無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寫。不要流連于小感傷和小感動。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節制自己的感情并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你要有強大的內心。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嘛?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不要與浪子,文藝青年交往,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別和沒有正當職業混日子的人在一起。  別把犯賤當真愛。一個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因此感動。一個男人的煙頭燙在他身上,下一個就可能燙在你身上。同樣的,當這個女人的刀片割斷她的手腕,下次就可能割斷你的。  千萬別相信一個不準備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圈子的男人。一個女人只肯喊你“寶貝”的時候,堅持要她喊你的名字,因為你是男人。一個男人或者女人不再來找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找他或者她。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后悔。后悔沒有用。  別去做撕照片,燒信,撕日記這樣一類三流愛情電視劇中才有人干的事。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和好女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或者女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  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起那些名表,名牌,時裝,更加美麗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你自己。如果你20歲以后所花的每一分錢還都是伸手向父母親人要來的,那你的滿身名牌就只能襯托出你的無恥。別以為穿上名牌你就有品位,要知道如果沒有真正的內涵,騾子配上金鞍也不會變成駿馬。你還年輕,先不說開始你的事業,開創你的未來,但你已經成年,至少也要讓自己不再成為父母的負擔,讓父母看到20年辛苦養育的希望。無所事事只會把你變成一個廢物,一個被所有其他人鄙夷的廢物,因為這樣的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寄生蟲。別以為弄個怪異的發型,穿上不男不女的衣服,噴上刺鼻的香水,別人就會注重你,要明白那樣招來的眼光就是別人在看一只與眾不同的猴子。許多有教養的人對另類的你的反感并不寫在臉上,但這種反感確鑿無疑肯定會給你帶來極其不利的后果。  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但仍然用自己的雙手誠實勞動養家糊口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我們必須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這是你的尊嚴所在。  不要小看一分錢。不妨自己去掙掙看。做人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會使你高貴。  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李開復名言 李開復經典語錄 李開復成長中的十個啟發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鼻子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頰凹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彰化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豐原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價格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中北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p32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