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1cc可以去黑眼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

彰化洢蓮絲M劑型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少女針醫美推薦DCARD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S劑型豐額推薦

朱自清:話中有鬼  不管我們相信有鬼或無鬼,我們的話里免不了有鬼。我們話里不但有鬼,并且鑄造了鬼的性格,描畫了鬼的形態,賦予了鬼的才智。憑我們的話,鬼是有的,并且是活的。這個來歷很多,也很古老,我們有的是鬼傳說,鬼藝術,鬼文學。但是一句話,我們照自己的樣子創出了鬼,正如宗教家的上帝照他自己的樣子創出了人一般。鬼是人的化身,人的影子。我們討厭這影子,有時可也喜歡這影子。正因為是自己的化身,才能說得活靈活現的,才會老掛在嘴邊兒上。  “鬼”通常不是好詞兒。說“這個鬼!”是在罵人,說“死鬼”也是的。還有“煙鬼”,“酒鬼”,“饞鬼”等,都不是好話。不過罵人有怒罵,也有笑罵;怒罵是恨,笑罵卻是愛——俗語道,“打是疼,罵是愛”,就是明證。這種罵盡管罵的人裝得牙癢癢的,挨罵的人卻會覺得心癢癢的。女人喜歡罵人“鬼……”“死鬼!”大概就是這個道理。至于“刻薄鬼”,“嗇刻鬼”,“小氣鬼”等,雖然不大惹人愛似的,可是笑嘻嘻的罵著,也會給人一種熱,光卻不會有——鬼怎么會有光?光天化日之下怎么會有鬼呢?固然也有“白日見鬼”這句話,那跟“見鬼”,“活見鬼”一樣,只是說你“與鬼為鄰”,說你是個鬼。鬼沒有陽氣,所以沒有光。所以只有“老鬼”,“小鬼”,沒有“少鬼”,“壯鬼”,老年人跟小孩子陽氣差點兒,憑他們的年紀就可以是鬼,青年人,中年人陽氣正盛,不能是鬼。青年人,中年人也可以是鬼,但是別有是鬼之道,不關年紀。“閻王好見,小鬼難當”,那“小”的是地位,所以可怕可恨;若憑年紀,“老鬼”跟“小鬼”倒都是恨也成,愛也成。——若說“小鬼頭”,那簡直還親親兒的,熱熱兒的。又有人愛說“鬼東西”,那也還只是鬼,“鬼”就是“東西”,“東西”就是“鬼”。總而言之,鬼貪,鬼小,所以“有錢使得鬼推磨”;鬼是一股陰氣,是黑暗的東西。人也貪,也小,也有黑暗處,鬼其實是代人受過的影子。所以我們只說“好人”,“壞人”,卻只說“壞鬼”;恨也罷,愛也罷,從來沒有人說“好鬼”。  “好鬼”不在話下,“美鬼”也不在話下,“丑鬼”倒常聽見。說“鬼相”,說“像個鬼”,也都指鬼而言。不過丑的未必就不可愛,特別像一個女人說“你看我這副鬼相!”“你看我像個鬼!”她真會想教人討厭她嗎?“做鬼臉”也是鬼,可是往往惹人愛,引人笑。這些都是丑得有意思。“鬼頭鬼腦”不但丑,并且丑得小氣。“鬼膽”也是小的,“鬼心眼兒”也是小的。“鬼胎”不用說的怪胎,“懷著鬼胎”不用說得擔驚害怕。還有,書上說,“冷如鬼手馨!”鬼手是冰涼的,尸體原是冰涼的。“鬼叫”,“鬼哭”都刺耳難聽。——“鬼膽”和“鬼心眼兒”卻有人愛,為的是怪可憐見的。從我們話里所見的鬼的身體,大概就是這一些。  再說“鬼鬼祟祟的”雖然和“鬼頭鬼腦”差不多,可只描畫那小氣而不光明的態度,沒有指出身體部分。這就跟著“出了鬼!”“其中有鬼!”固然,“鬼”,“詭”同音,但是究竟因“鬼”而“詭”,還是因“詭”而“鬼”,似乎是個兜不完的圈子。我們也說“出了花樣”,“其中有花樣”,“花樣”正是“詭”,是“譎”;鬼是詭譎不過的,所以花樣多的人,我們說他“鬼得很!”書上的“鬼蜮伎倆”,口頭的“鬼計多端”,指的就是這一類人。這種人只惹人討厭招人恨,誰愛上了他們才怪!這種人的話自然常是“鬼話”。不過“鬼話”未必都是這種人的話,有些居然娓娓可聽,簡直是“昵昵兒女語”,或者是“海外奇談”。說是“鬼話”!盡管不信可是愛聽的,有的是。尋常誑語也叫做“鬼話”,王爾德說得有理,誑原可以是很美的,只要撒得好。鬼并不老是那么精明,也有馬虎的時候,說這種“無關心”的“鬼話”,就是他馬虎的時候。寫不好字叫做“鬼畫符”,做不好活也叫做“鬼畫符”,都是馬馬虎虎的,敷敷衍衍的。若連不相干的“鬼話”都不愛說,“符”也不愛“畫”,那更是“懶鬼”。“懶鬼”還可以希望他不懶,最怕的是“鬼混”,“鬼混”就簡直(www.lz13.cn)沒出息了。  從來沒有聽見過“笨鬼”,鬼大概總有點兒聰明,所謂“鬼聰明”。“鬼聰明”雖然只是不正經的小聰明,卻也有了不起處。“什么鬼玩意兒!”盡管你瞧不上眼,他的可是一套玩意兒。你笑,你罵,你有時笑不得,哭不得,總之,你不免讓“鬼玩意兒”耍一回。“鬼聰明”也有正經的,書上叫做“鬼才”。李賀是唯一的號為“鬼才”的詩人,他的詩濃麗和幽險,森森然有鬼氣。更上一層的“鬼聰明”,書上叫做“鬼工”;“鬼工”險而奇,非人力所及。這詞兒用來夸贊佳山水,大自然的創作,但似乎更多用來夸贊人們文學的和藝術的創作。還有“鬼斧神工”,自然奇妙,也是這一類頌辭。借了“神”的光,“鬼”才能到這“自然奇妙”的一步,不然只是“險而奇”罷了。可是借光也不大易,論書畫的將“神品”列在第一,絕不列“鬼品”,“鬼”到底不能上品,真也怪可憐的。  1944年5月21日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春 朱自清:荷塘月色分頁:123

季羨林:毀譽  好譽而惡毀,人之常情,無可非議。  古代豁達之人倡導把毀譽置之度外。我則另持異說,我主張把毀譽置之度內。置之度外,可能表示一個人心胸開闊,但是,我有點擔心,這有可能表示一個人的糊涂或顢頇。  我主張對毀譽要加以細致的分析。首先要分清:誰毀你?誰譽你?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由于什么原因?這些情況弄不清楚,只談毀譽,至少是有點模糊。  我記得在什么筆記上讀到過一個故事。一個人最心愛的人,只有一只眼。于是他就覺得天下人(一只眼者除外)都多長了一只眼。這樣的毀譽能靠得住嗎?  還有我們常常講什么“黨同伐異”,又講什么“臭味相投”等等。這樣的毀譽能相信嗎?  孔門賢人子路“聞過則喜”,古今傳為美談。我根本做不到,而且也不想做到,因為我要分析:是誰說的?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點?因為什么而說的?分析完了以后,再定“則喜”,或是“則怒”。喜,我不會過頭。怒,我也不會火冒十丈,怒發沖冠。孔子說:“野哉,由也!”大概子路是一個粗線條的人物,心里沒有像我上面說的那些彎彎繞。  我自己有一個頗為不尋常的經驗。我根本不知道世界上有某一位學者,過去對于他的存在,我一點都不知道,然而,他卻同我結了怨。因為,我現在所占有的位置,他認為本來是應該屬于他的,是我這個“鳩”把他這個“鵲”的“巢”給占據了。因此,勃然對我心懷不滿。我被蒙在鼓里,很久很久,最后才有人透了點風給我。我不知道,天下竟有這種事,只能一笑置之。不這樣又能怎樣呢?我想向他道歉,挖空心思,也找不出絲毫理由。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由于各人稟賦不同,遺傳基因不同,生活環境不同,所以各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好惡觀等等,都不會一樣,都會有點差別。比如吃飯,有人愛吃辣,有人愛吃咸,有人愛吃酸,如此等等。又比如穿衣,有人愛紅,有人愛綠,有人愛黑,如此等等。在這種情況下,最好是各人自是其是,而不必非人之非。俗語說:“各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這話本來有點貶義,我們可以正用。每個人都會有友,也會有“非友”,我不用“敵”這個詞兒,避免誤會。友,難免有譽;非友,難免有毀。碰到這種情況,最好抱上面所說的分析的態度,切不要籠而統之,一鍋糊涂粥。  好多年來,我曾有過一個“良(www.lz13.cn)好”的愿望:我對每個人都好,也希望每個人對我都好。只望有譽,不能有毀。最近我恍然大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真有一個人,人人都說他好,這個人很可能是一個極端圓滑的人,圓滑到琉璃球又能長只腳的程度。  1997年6月23日于同仁醫院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人生 季羨林:二月蘭分頁:123

生活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文/張軍霞  前幾天,在樓下的理發店做頭發,老板姓羅,剛剛三十出頭的樣子,平時是個很熱情的人,這一天不知怎么了,他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連我這樣的老顧客也懶得招呼。我笑著提醒他:“我等會兒要參加聚會,你這樣心不在焉,是要把我的頭發做壞么?”  小羅苦笑了一下,抖起精神說:“都是聚會惹的禍!”原來,他當年最開始拜師學習理發時,認識了同樣當學徒的另一個男孩,兩人非常談得來,相約將來一起走出去,至少也要到省城去創業。  兩年之后,他們真的結伴來到省城,合伙開了一家理發店,異地創業哪有那么容易,最開始的半年,幾乎沒有什么顧客上門,賺不到錢,房租等各種費用卻一筆也不能少,最窮的時候,他們曾經連續一星期只吃方便面。  后來,小羅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他說,憑自己的手藝,如果回到家鄉創業,哪里用得著這樣遭罪,生病了沒有人照顧,傷心了只能忍著,走在大街上沒有一張熟悉的面孔。還是回去更好,那里至少有家人,有熟悉的朋友圈,或許發不了大財,但也絕不至于淪落到只能吃方便的地步。  于是,小羅回來了,在家人的資助之下,有了現在這間理發店,生意并不是多么火爆,卻足以解決一家三口的衣食問題,倒也自得其樂。就在昨天,當年一起合作的朋友回來了,約小羅出去見面,一頓飯吃下來,小羅的自我滿足全部被粉碎了:  當年,小羅離開之后,朋友繼續堅守,斷斷續續又啃了半年多方便面,生意仍然不景氣,他干脆關掉店鋪,重新拜名師學藝,最開始要交學費,后來剪一次頭發可以分得三五元,再后來他的薪水僅次于大師傅,到最后又重新出來開店,他整整花費了五年的時間。  如今,朋友在省城擁有兩家分店,早已經買房買車。小羅講完朋友的故事,嘆息著說:“如果當年我不回來,現在一定混得比他還光鮮呢!”我笑著打趣他:“人家可是啃了半年多的方便面啊,你才啃了一個星期就當逃兵,怪誰?”  當年,我的閨蜜小枝喜歡過一個人。他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男孩個頭不高,卻濃眉大眼,他工作能力強,待人接物也十分得體,深得主管賞識。  彼時,小枝喜歡這個男孩,這個男孩也對她表示了好感。兩人時常在下班之后,一起繞著公園的湖邊散步,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就在他們的感情漸漸升溫時,小枝的母親對這段感情表示強烈反對,因為男孩的老家在農村,城里沒有房子。  “這個小伙子不錯,如果他有房子,我一定不會阻攔你們戀愛。”母親對小枝說。  “沒有房子怎么了?將來,我可以跟他一起奮斗,早晚會有的。”小枝倔強地說。  “說得可真輕巧,你倒是看看,小麗現在過的是什么日子!”母親的提醒,讓小枝一下沉默了。小麗是鄰居家的女孩,當年也是不顧家人反對,嫁給了一個沒有房子的小伙子,如今孩子都五歲了,一家三口還擠在娘家的房子里住,從前那么愛打扮的小麗,現在每天風雨無阻去夜市賣小食品,看起來比同齡人蒼老許多,連一件稍微好點的衣服也舍不得買,因為要攢錢買房子……  小枝最終選擇放棄這段感情,也離開了那家公司。她嫁給了一個有房子的人,只不過這個人對她來說并不是那么如意。小枝再次遇到初戀情人,是因為要到一個高檔的住宅小區去辦事,正巧遇到他從樓上下來,身邊跟著愛人和孩子,還有一只小狗,顯然是要去散步。  當天晚上,小枝帶著幾分醋意給我打電話:“他老婆長得很一般嘛,如果當年不是我主動放棄,哪里有她什么事兒……”可惜啊,男女之間的緣分,錯過一時就是一世,你要的如果太多,注定沒有結果。  那天在朋友圈里,看到有朋友發了兩張照片:  第一張拍攝于20年前中學畢業時,住在同一間宿舍里的八個姐妹,手挽著手站在校園的草地上,個個容光煥發,都是青春無敵的模樣,  第二張拍攝于20年之后,八個姐妹相約,重新回到當年的校園,還是那片草地,還是當年拍照時的位置和順序,大家再次一起集體出鏡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或多或少帶了一些滄桑,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  在這兩張照片里,主人重點標出了一個人的臉,感慨萬千地說:憑什么啊,她顯得最年輕最苗條!仔細看那張臉,豈止是年輕,更重要的是充滿了活力,似乎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什么痕跡!  我忍不住在照片下面評論:她的生活一定過得十分安逸吧?朋友回復了一句話:才不是呢!  原來,她們當年都是極好的姐妹,每天堅持一起跑步半個小時。離開校園之后,別人都漸漸放棄了這樣的堅持,只有她,風雨無阻地跑了20年,就在參加聚會的當天,還特意早起了半個小時,跑完步才去趕車,真正做到了生命不息,跑步不止。  她的人生并非一帆風順,最開始是夫妻雙雙下崗,后來是她自己又患了胃癌,在人生最不好的時候,她仍然堅持跑步。她說,跑步能讓人忘記煩惱,重新鼓起面對困難的勇氣。如今,她的生活終于走出了低谷,而她頑強與病魔抗爭、堅持跑步20多年的故事,被當地電視臺報道之后,她竟然成了當地的紅人,很多人追著跟她一起跑。于是,小城的早晨多了一道特殊的風景,那就是一支由200多人組成的晨跑隊伍,領頭人就是她!  再來看我這位朋友,因為喜歡打麻將,久坐不動讓她的體重比當年增加了30多斤,不過剛剛40歲的人,爬一趟樓都氣喘吁吁,她不由發出這樣的感慨:“如果我像她一樣堅持跑步,就不至于把身體弄得這么糟了……”當年都年少,說好了一起跑步,她多跑一天,你少跑一天,看不出什么變化。天長日久之后,彼此從容貌到精神狀態的差距,卻越來越大,這就是放棄與堅持之間的區別。  日常生活中,在我們身邊,總能聽到很多人這樣感嘆:如果我當年堅持下去,今天事業一定發達了;如果我當初嫁給了那個人,婚姻的質量一定不會這么差;如果我早點聽老師的話,說不定也能考入名牌大學……  人生沒有回頭路,你有那么多的如果,卻舍不得付出行動,憑什么還想要結果?  現在,假如你有很多的人生計劃,卻繼續“如果”下去,將會錯失更多的機會,等到真的年老體弱走不動的那一天,也只能依靠無數個“如果”支撐回憶,那才是最壞的結果。 生活總有辦法折騰你,你會怎么辦? 孩子,請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地生活 不要以為生活錯待了你分頁:123


員林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中大雅童顏針頰凹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潭子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新竹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彰化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豐原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p32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